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广莫之野,无何有之乡。

红尘中独处,独处,也拥抱红尘。

 
 
 
 
 

日志

 
 

流水帐   

2011-11-05 00:20:51|  分类: 光阴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午十二点上完课吃过饭,回到寝室,练了会儿吉他,目光停在了傻乎乎的电脑屏幕上,突然想起来国庆假之后还没有看过什么电视剧视频之类的东西,从婉莹那里考的几部电影都还没打开过,于是连上硬盘,开始看那些带点儿眼色的东西。

共五部,《一夜未了情》是中文的,从它看起吧,情节有点儿老套,跳着看完,删掉;后来的几部韩国的几乎是一打开就关掉然后删除,最后只有挪威的森林听说挺文艺就留下了,话说文艺片要等有时间了好好看看。

然后睡觉,起床自习。整理好一大堆复习资料,给小**们发了信息:为了迎接未来两周以后的数据库大考,本人现在开始决定在机电馆203闭手机修炼,只喝水不吃饭不睡觉持续到晚上十点…在此期间有任何事发离线短信してください…

于是手机开始飞…

自习从四点十八分到九点整,整个过程中数据库系统日语英语数据库系统交替进行着,很有感觉,除了现在有点儿浮躁,当我发现桌上的任何一本书今晚都再无法让我平静下来学习时,果断插上耳麦开始听音乐,边听边编辑小米便签——音乐和文字(虽然是记流水帐的…)的世界是怎么也不会烦躁的。

想回寝室了,饿了,吃点儿东西…

很喜欢现在的寝室。这么多,一切都抵不过时间的大手抚平,所有痛苦悲伤,都会在时间里慢慢流走。


--茕茕白兔--

  评论这张
 
阅读(14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