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广莫之野,无何有之乡。

红尘中独处,独处,也拥抱红尘。

 
 
 
 
 

日志

 
 

若是爱  

2011-12-28 23:10:08|  分类: 男默女泪...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至少十月份到现在,小龙还是没有从受伤的状态中平复过来。

十点左右,我还在自习室做着软工的一份题的最后一个简答时,他打来电话:说说话吧。

然后我问,在哪里。

  

远远看到拐角处走过来的他时,我比国庆前的某天晚上更加震惊。

之前是做好心理准备去的,而今晚… …

我没有想到这个学期都快结束的时候,这丫居然还能被那个女人弄得如此狼狈。

许嵩的歌,纳兰的词,他会忍不住想哭。

他说,要怎么才能忘记。

他说,如今只想失忆。

若是爱 - 兔子 - 在人间...

如果连发泄不是最好的选择。

那么,醉一场吧。

 

深爱,伤不起。

坚持了四年相思之苦的深爱,更加伤不起。

现今,却是无疾而终。

感情的事情… …不好说… …说不好… …

爱的时候死去活来,恨不得为对方倾尽自己所有。

不爱了,就是不爱了,甚至没有为什么,一个电话也不愿意接,一条短信都不乐意回。

 

谁聪明谁傻。

… …

问世间情为何物。

… …

到底,该将感情看多重,才最合适最伤不到?

… …

若是爱 - 兔子 - 在人间...

 向来缘浅,奈何情深。

… …


靠之,以上都是借口——真爱无敌。

若是爱,就在有生之年好好去爱。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月老吉祥,我佛慈悲。

哈。

 

--茕茕白兔--

  评论这张
 
阅读(195)|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