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广莫之野,无何有之乡。

红尘中独处,独处,也拥抱红尘。

 
 
 
 
 

日志

 
 

连日小感(一)  

2011-10-13 14:12:21|  分类: 光阴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00116:46

上一刻有多么欢愉,这一秒就能有多么寂寥。

从快乐的云端到即将湮灭的泥潭不过是瞬间而尔尔,谁能料到日子会变得如此狼狈。

100117:41

冬天还是这么快就到了。

早早买可双手套,左右手都有。栋栋说一个人要学会照顾自己,不要让家人担心。

这个冬天,我希望别那么一如既往地杯具就好,额,锻炼身体,好好穿衣,少去医院。T^T

连日小感七则 - 兔子 - 在人间...

100120:27

也许是爸带给我的震撼太大了,现在觉得如果想做什么一定要行动起来。

以前总是说工作后再干什么,可是现在看来人生谁也说不清,还是把握当下好,不要留下遗憾。

100719:19

小龙四号中午回沈阳,貌似能解脱一点儿了,然后我们一群人从北站奔去南站接大连过来的秦楠。

车上问小龙这几天怎么过的,他说两个人在房间里别扭着,我弱弱地问了一句成熟饭了么,他说没忍心,然后小敏敏和小栋栋就直接鄙视过来了,从我们周围走开,去了车头处…

五号上午我自习到十点,然后大家一起去吃饭,本来是想去北陵的,天气预报说要下雨,于是决定去KTV发泄一通,由于在创声里办了会员卡,可以选择包段唱歌,于是我们几个从十一点多一直唱到了晚上七点。

KTV里狂欢很容易,可是如果很安静,那便不可思议了。小龙一如既往地唱了很多歌,他的声音很好听,唱到很投入的时候整个中包里安静地出奇,也许大家都想到了什么,又或许都在仔细听,仔细感受。

五号终于去了北陵,玩得很high,尤其是湖上,回来时天已经隐约黑了,拍了二百多张照片,我想起幸福来敲门上的后妈对女儿说的话,花样的年龄,多拍些照片吧。

到展览馆站了,下车,云南过桥米线,然后去家乐福。给小栋栋打电话说晚了,两个女生回去时需要护驾,于是乎一群老乡都来了,场面很让我吃惊,回去时又去了一次那个饭店,喝汤…

之前吃完饭后李小东说他要是女生的话,四号晚上也就是跟秦楠住在小龙寝室的时候就习惯上小龙了,说他人太好了,我补充道是不是发自内心的从骨子里透出的体贴和善良还有大度?他说是。

呵呵,这个世界果然还是好人容易受伤。

四号晚上小龙就换了QQ号,今天他说,她把空间里的东西都删了,我很遗憾,其实有些东西没必要那么刻意去做,时间是最好的疗养师。

100921:55

看《背包十年》,感受不同地方的风土人情,即使只是从小鹏的视角观察到的世界,我还是觉得那么喜悦。读得太少,于是一点点就可以让自己满足。

曾经也有梦想,也总站在高高的地方望着未知的远方,心里想着要把世界走遍,可是上学了,为考试所忙,为不显得被孤立而忙,为那些可以让我虚荣好一阵的荣誉而忙,小时候的梦,果真成了一个遥不可及的梦。

连日小感七则 - 兔子 - 在人间...

早晨照例在楼下买豆浆,心情巨好,不经意间吹起了口哨,豆浆大叔惊奇之,我方才想起来自己买豆浆的时候还没有吹过口哨,于是小唠了一会儿,他问誰教的,我说我爸... ...

大叔似乎有些无奈地说,自己也吹过口哨,不过都是二十的事情了,好些年没有再吹过了。我当时没觉得有什么,可现在想起来,那些话竟也有了一点点伤感的元素,岁月流逝间,年幼的那些瞬间在脑海中逐渐模糊,谁还会记得自己当时站在故乡小山丘上的念想?更何况,故乡和家之于我,现在似乎真成了一串钥匙,一座坟。

2011101121:38

天声一对男女PK对唱海选结束了,现在的我只想低调低调再低调,什么事情没有结果都不愿意雷声特大地告诉别人,不知道是成熟还是…

完了之后小虫虫陪亲友团的两个(共有三个)吃饭去了,我自习…

大三过得仿佛很快,在考研自习室坐了一年多了,送走了两批人,感觉每天能在一个教室自习也算是一种矫情的缘分。

时间不够用了,一天六节课之后就是自习自习再自习,或者睡睡觉,练练吉他,除此之外也不知道都做了甚么,貌似很充实,又貌似并不理想,不过还好现在做的事情都还是心甘情愿的,这样就好。

日语听力确实有明显进步了,多听多听多听。但是英语日语阅读确实有待加强…坚持,每天进步一点点。

又去怪圈了,出了寝室门,我几乎跟寝室女生说不上话,上课期间除了晓晶过来坐坐,我几乎总一个人在第一排我一如既往的座位上,或者听课,或者戴着耳麦听歌玩小游戏。而今天下午编译方法实验课上那个男生的话更让我哭笑不得,他说他很好奇为什么我总是一个人,问我是不是也是降级的,我想了想说是…他说我挂了六科你呢?我答三科吧,他很奇怪说那不用降级啊,我说这样啊,那那就挂科五科…那男生居然说哦他还多一科,数秒之后说不对啊怎么会变呢…我狂笑…坦白之,然后他就走了…自觉伤了人家的心,很不好意思…而后就突然意识到是不是大家都这么认为:我是个怪胎…

只是不喜欢说无心之话。

连日小感七则 - 兔子 - 在人间...

101220:43

我突然对李小龙的心情有了更深的理解,话说的是“你不是不够强大,你只是以为自己不够强大”,而实际上,回忆总像细细绵绵的针,无孔不入。

晚上跟母亲聊了四十分钟的电话,于是想着今年过春节要回家好好陪她,可是不自觉地就想到了上个春节,我自认为是一个不懂得后悔的自负青年,却总在想起这件事后后悔自责,为什么上个春节在家还能看到父亲的时候没有好好跟他说说话?

当初以为一切都会好起来,以为老天眷顾好人,以为奇迹总会发生,以为下次回家的时候一切都又好似没有发生过,还能开心地笑顽皮地闹… …

人,总是把拥有的当做理所当然,而又最最悲哀地,总是等到失去之后才懂得,拥有是多么幸福。


--茕茕白兔--

  评论这张
 
阅读(25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