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广莫之野,无何有之乡。

红尘中独处,独处,也拥抱红尘。

 
 
 
 
 

日志

 
 

连日小感(二)  

2011-10-29 23:30:53|  分类: 光阴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米便签

连日小感(二) - 兔子 - 在人间...
 

1029 20:14

小米便签用着感觉不错。

回忆一下过去一周的情况,总结一下,顺便展望一下,

此刻自习还算有状态,除了刚刚吃晚饭后困意袭来,趴着睡了会儿... ...

醒来时候,毫无例外地,书上湿出了一个浅浅的海峡…

小栋栋说经过小鸡事件后他总结了两点:

①有些话千万不能对女人说;

②有些时候在人背后说“坏话”不如当面说出来。

恩,想想略有道理。

很意外地感冒了,即使我加衣服那么勤快。

看来身体素质亟待加强。晚上要吃药了,但愿这次不要太杯具,呃米豆腐,好人好运…Orz

校园路两旁银杏叶黄了,来东北以前没有看到过的风景,很美。

上上周吉他班回来去药科大学转了一圈,听说东北好多学校都设有“银杏路”,我表示有 点儿惊讶。

吉他老师 是一个八八年的长发飘飘艺术型青年,我买吉他的时候问王lei是不是艺术青年都喜欢这种感觉,他说大概是,恩,或许也要分年代了。

八八很称职,也没王lei那样的中年人一般的世故功利,他说按照你交的学费你的课程已经学完了,中级的可以教给你但是要对王lei说自学的,我说好,这样的好事儿谁不愿意呢?何况还是我这么好学上进的孩紙…o>_<o~

其实当初决定马上就给人家交钱还是因为王lei当场弹奏的一曲《梦中的婚礼》,我很脑热地想以后也要给某某人秀这么一曲,然后学吉他的事情就拍板了,不过后来才知道王lei并不负责教我们,我郁闷、又感觉被骗了有一阵,直到后来八八告诉我295只是初级的学费,我于是又庆幸了,还好老师不是王lei。是王lei的话肯定不能容忍小龙同学不交学费还在吉他班混的孩紙。

后来加八八为好友了,他邀请我加入他的一个群“无聊军团”,挺有趣的一个名字,但是没有管理员,八八给的原因是:在这里他一个说了算!…又是一个有皇帝范儿的man…当我把八八和小龙弹唱《大海》的视频给八八发邮箱时,八八说了N个“不要啊~”还让我把自己马赛克了,我顿时无语… ...

本以为八八是个善良又乖的八八,谁知道他告诉我,我提到的“师娘”其实是王lei小三儿…原来“八八”很名副其实嘛…

本以为是郎才女貌多么般配的一对,现实面前却有点儿扭曲了,再开放的时代,也觉得那些事有点儿丑陋。不管是不是八八基于给人打工的特殊心理说的那些事儿,再想起王lei的时候,比之第一天时他弹《梦中的婚礼》,还有请我们吃饭的时候,感觉不那么单纯了。小破孩...

ejb的实验,扑希莱海的代码,日芭茶的各种配置,我决定,这个实验完了就重装系统。让电脑纯洁一点儿。

编译方法,下周三考试,上课认真听了的,好好复习就行。倒是数据库系统让人有点儿烦,老师讲课就是翻译课件同时将书上逻辑严谨条例清晰的表达换成自己独具特色的“我们说… …,没有… …就不能… …,那么… …”(此巨型借用欣欣总结的),听得云里雾里稀里糊涂排山倒海狂轰乱炸… …

1026 10:10

京东让我很无语,不过很快被电梯上的小插曲冲散了不快,到底也没有弄清楚大胡子是英美的还是日本的,聊了几句,感觉挺好,呵呵,看来平时听力练得有效果呢。再接再厉!

1024 10:07

吉他事件上,对于母亲的一半支持一半反对我比较郁闷。代沟…

 

--茕茕白兔--

  评论这张
 
阅读(16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