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广莫之野,无何有之乡。

红尘中独处,独处,也拥抱红尘。

 
 
 
 
 

日志

 
 

致我的男人  

2012-01-09 12:53:01|  分类: 男默女泪...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首先应该表示感谢,很感谢,你能容忍我这么一个女人这么长时间… …大家都跟我说不知道你到底看上我哪儿了,我也是有自知之明的,能找到完全包容我的男人一定很不容易。

额,我承认。有些自私任性,有些小脾气,有些大女人主义,有些小懒惰不自觉,有些恃小小才傲物,又总是因骄傲自负摔得比较惨需要有人收拾残局而下次照样任性地摔… …

最最最最不能理解的是,我总喜欢拈花惹草,因着自身性格的和对朋友性格要求的关系,异性朋友应该是多于同性朋友的,你能对此表示一定程度的放心,我灰常灰常欣慰并且骄傲,我家男人狠懂事。讨厌没事儿玩吃醋因为细节闹别扭的,那是小胸襟,或者不信任。

但是你懂的,你的女人很大大咧咧,狠不拘小节,偶尔有犯花痴的毛病… …但是决不会犯原则性错误的,而且,她是狠专一的,虽然可能会让你有些担心比如喝酒… …我想郑重声明的是,从20091118日有了你之后,以前认识的、正在认识的、以后认识的那么多异性朋友更进一步说哥们儿,都只会让我觉得——选择你作为我的男人,是一个多么明智的选择。

我常常在跟某些异性朋友一起吃饭、出玩的时候有些小叹息:要是他更… …些就好了。然后又想:没关系啊,反正我家男人是… …的。也常常在QQ空间、人人里看到一些小品文,很俗,但是比较实在的那种类型,然后就不由地把你悄悄拿出来对比一下,可是挑不出什么错几乎… …于是总而言之了:你,就认命吧,跟了我肯定有你好吃好喝的(这话貌似反着说比较给你面子)。我好不容易挑的三千泥里的一瓢,不能无声无息就给倒了,一句话:上了我的船就别想轻松下去。

男人,你的缺点也有,为了给你面子我就不提了,优点比缺点多很多,我实在不想说了,怕你骄傲,神马聪明智慧啦,温柔体贴啦,霸道自信啦,你懂的,很多,相信你也开始自恋了。

那就让我们继续好好经营这份异地恋吧,用彼此的真心一颗,加上时间的催化剂,即使不是朝朝暮暮,明天,不,是每一天,也会是很美好哒。

一会儿考毛概了,~~~~(>_<)~~~~ 

致我的男人 - 兔子 - 在人间...
 

--茕茕白兔--

  评论这张
 
阅读(206)|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