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广莫之野,无何有之乡。

红尘中独处,独处,也拥抱红尘。

 
 
 
 
 

日志

 
 

断断续续...  

2012-12-14 15:29:54|  分类: 我要毕业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第五天了,起床时间后延了30分钟,行走速度也加快了不少,一切努力都围绕一个中心:争分夺秒地睡!

所以一想到今天是周五,就莫名地兴奋起来。

昨晚告诉舍友“明天很光明”后,她表示有些郁闷:“这才不到一周呐,你是打心眼儿里还把自己当学生看吧。”

我发自内心地承认:这个分析,自是极有道理的~~

开始实习的一两天里,傻不啦叽地等待上司分配任务,而更早的时候,还幻想着工作时间以外可以做些稍微文艺点儿的事情。现在想来,那果然是幻想。

然而,喜欢这种不重复有挑战的工作。

来到北京快一个月了,对北航周围也渐渐熟悉了起来,前天下午回去的时候,为了看看以往看不到的风景,特地从北门顺着外围建筑绕到了东门,收获了一溜看起来不错的饭店,吃货本性。

说到吃货,不能不提前几天看到的一则新闻:重庆大学一女学生在寝室因暴饮暴食身亡。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没事儿千万不要储藏大量零食。

昨天参加中关村大数据日的讲座,上午打了不短时间的盹儿,一定要讲原因的话,演讲者说得真不够生动。于是差不多一整天的时间,被普及到了一点儿开源知识,学到了一些英文词汇,不过,听力被小小地打击了一下... ...

L的某个同学在沈阳工作,最近在北京出差,昨晚一起吃饭,他说:“天气预报说明天有雪,于是我早晨拎着相机直奔东大,结果等了一天也没看到下雪。”近期北京终于下雪了,不过气场挺小。于是我更加想念沈阳,这个我人生中经历的第一座城市,还有我的大学。

那个已经工作了的人又说:“毕业后再次回到学校,一进校门,一下子感觉周围那么安静,心也跟着静下来了。”

我知道这种感觉,尤其是在下雪的时候,东大的雪,晶莹纯洁,自由且张狂。

我总认为,它们很快乐。


PS:用命令行真的比点击log out 再点 power off关机要快很多...


--茕茕白兔--


  评论这张
 
阅读(154)|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