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广莫之野,无何有之乡。

红尘中独处,独处,也拥抱红尘。

 
 
 
 
 

日志

 
 

起啥题目都矫情  

2012-04-12 23:53:18|  分类: 男默女泪...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数据库终于实验结束了,抱着早死早托生的心态第二个报了名验收,冷静应对,居然没有被老师怎么为难住,于是似乎通过了,心情大好。

在综合楼1301,给几个新人讲ps怎么选择切片,很喜欢这种感觉,把自己知道的分享给想知道的人,然后觉得自己还是有那么一点儿价值的… …,想起自己实际操作的第一个网页,QQ截的图怎么也拼不实在,时间真快,一晃都大三了,初三、高三、大三,而我似乎没有多大变化,还有着当初一样的执着,一样的骄傲,不愿轻易为了不显得突兀、为了跟别人相同而刻意模仿。

骑车回寝室的路上,到处都有青春的身影在跳跃、舞动,轮滑场地上劲爆的舞曲穿透朦胧的灯光、篮球架下不时的欢呼和掌声令人精神为之振奋、双节棍灵巧翻飞间泠泠淙淙的声响昭显活力… …第一次觉得夜晚这么美,想将一切录下来,却又觉得再巅峰的技术也无法将一切留住,于是放弃该想法,不如趁着这时光,好好享受一次。

放下一切包袱,轻装去运动场,随意在草地上走走,仰面朝天,稀稀疏疏的几颗星散着妆点在夜幕上,用手臂遮住场边透过来的灯光,一颗一颗去看清楚这些星。然后我确定,已经没有猎户座了;但是发现了北斗七星,然后顺着它找到了北极星。其实我也只认识这几个很大众化的星座而已。

仰面,双臂随意挥动,脚步在柔软的草地上毫无章法地打着转,应该是很不成体统的样子,但是很轻松。

HH说在QQ状态里说今天全是presentation,也对,那个数据库老师挺无良的,给他验收的时候超级超级严格,各种追根刨底地问,但是很遗憾没有难住人家,然后到我的时候我我以为自己死定了,却没想到老师态度180大转弯… …其实对HH这个人很是欣赏,他像一只孤独的鹰,这个意象简直就是为他量身定做的,我很想多做一些评价的,可是发现自己的语言突然那么贫乏,竟无法描述出比“孤独的鹰”四个字还要有感觉的文字。

不知道我们这些人十年后、二十年后都将是什么样子,但是我坚信,只要有努力,就有希望。

我亲爱的的朋友们,但愿所有付出的艰辛都有所回报,但愿所有的梦想此生都得以实现。

起啥题目都矫情 - 兔子 - 行者驿站

--茕茕白兔--
 
  评论这张
 
阅读(142)|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