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广莫之野,无何有之乡。

红尘中独处,独处,也拥抱红尘。

 
 
 
 
 

日志

 
 

梦中的你。一整年了,天堂安好。   

2012-04-20 05:26:30|  分类: 梦里云归...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第二次做同样的梦。

梦里又回到老家了,家乡是深秋的样子,很荒芜,然而你在家,医生告诉我们你求生意识太强烈了所以回来了,我开心得不得了,于是每天我依旧能与你一起聊天,一起围着饭桌吃饭,甚至还很久违地抱了抱你——从你走后,我特别特别想念,高中时每周五晚上你回到外婆家,看到迎出来的我时,还未进门就有一个大大的拥抱,然后你带着浅浅胡渣的下巴蹭着我的脸,很舒服——梦里头跟你在一起时,你的声音很留恋,身影还是那么瘦,有时候会若隐若现让我抓不住,唯一感受强烈的是,你的眼神从来没有离开过我… …而我却很清楚你还是要走的,也许这意味着我已经接受了你不在了的现实吧。果然你还是走了,谁也留不住,然后我重新开始想你,而在长长的返校的车站,长长的检票队伍中我醒来了,想起梦中温柔可亲的你,突然想起来原来前几分钟的种种不过一场梦,禁不住泪流满面。

我以为不再“日有所思”了,就不会“夜有所梦”了,不知道这种想念已经深入骨髓,于是我宁愿相信你的灵魂存在,相信是你赋予我梦到你的权力,然后在梦里跟我相见。 很完整的一个梦,我就这样记下来,生怕忽略了什么细节。

没有了你,我只能把梦当做回忆。

梦中的你。一整年了,天堂安好。 - 兔子 - 莫野之树,无何有之乡。

注:2011年农历三月十五晚上七点三十五家门口的月亮

 

-茕茕白兔--


 
  评论这张
 
阅读(161)|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