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广莫之野,无何有之乡。

红尘中独处,独处,也拥抱红尘。

 
 
 
 
 

日志

 
 

初夏小记  

2012-05-12 22:30:11|  分类: 光阴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喜欢这个时节的沈城,漫天飘飞的绒绒的柳絮,认真地结在树梢嫩黄的松果,层层叠叠的密林间斑驳的树影... ..碧蓝的天空中,云朵也似乎被浣洗过一般——尽管有时含着沙子的风会令人忍不住皱眉抱怨。

视野中总是有一片绿,不似“草色遥看近却无”时的飘忽朦胧,也还未及青翠欲滴时的浓艳馥郁。碧草从中,间或夹杂着鹅黄色柔柔的无名小花,甚是赏心悦目。稍感遗憾的是,曾经少女般羞涩清丽的千树桃花,不过十多日便纷纷碾作了春泥,否则此时的景象又该是多么诱人。

然而总是会有时光交替四季轮回的,不如,用心珍惜现时的美丽。

上课时走在路上,迎面走来一个白衬衫黑色长裤的清瘦女孩儿,青春白净的脸旁,束着高高的马尾,加上她轻健愉悦的步伐,很是娇俏——无需刻意修饰,青春本来就是最靓的风景。

午后的天空,淅淅沥沥飘了一些雨,空气中泛着淡淡的青草泥土香,闭上眼呼吸,恍如家乡的味道。


到达梦想彼岸的路途或许遥远而艰难,但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努力,坚持。

 

--茕茕白兔--

  评论这张
 
阅读(9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