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广莫之野,无何有之乡。

红尘中独处,独处,也拥抱红尘。

 
 
 
 
 

日志

 
 

回忆里的夏日  

2012-05-08 22:55:09|  分类: 斯是凡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

曾经有一个体育老师喜欢苛待学生,体育课上各种极限折磨… …

我们班体委写了一封长长的“诉状”,后面写着全班同学的亲笔签名… …

这封信很快被勇敢的班委们送到了校长处… …

然后体育老师被罚站了。夏天… …。大中午… …。三个小时… …

后来他果然对我们年级学生非常非常客气了… …

这是初中最“辉煌”的一件事之一… …

2

仍是七年级,有天下午我们在班主任房间门口集合,她穿着黑色的连衣裙,从屋檐下走过,也从我们的队伍前走过,然后时间在瞬间奇妙地静止了,仿佛所有人都屏住了呼吸… …

高跟鞋踩过的声音消失后,有人压着嗓子说了声,“鸵鸟”… …

后来方知她是一个挺不错的数学老师,一场生育改变了她美丽的体型。更巧的是,九年级她代我们数学课。

印象比较深刻的是,班长听她的课总睡觉,于是在一个数学自习上,老师指着他说:“**你肯定考不上合中!”

然后班长果然没有考上合中… …

女人都爱美,巨胖如她也不例外,更何况曾经窈窕过。她一直在努力,步行上下班,坚持去减肥班,上课自习从来不忘记小运动… …整整一年,我们也一点一点目睹了她的变化。到毕业时,她已经可以穿上稍微显身材的衣服了。

有目标,有行动,有毅力,这是我比较佩服她的地方,因为自己已经说过无数遍“我要减肥”却总是在美食面前放弃一切挣扎… …也许是因为不够胖… …很多时候人是被逼极了才会做出一些很艰难的决定并坚持下去… …

3

八年级的音乐老师,年轻,帅气,会唱很多流行歌曲。

每周一升国旗时,他总在高高地台阶上,无比陶醉地挥舞双臂,指挥全校同学唱国歌。

我想他应该是女生心目中的偶像。

但是,更多地时候,他上课总是在讲述他漂亮的媳妇儿,还有他调皮可爱的儿子… …

不知道那时有没有小女生在偷偷地羡慕嫉妒恨着… …

《丁香花》是那个夏天他教我们唱的,同时我们也听到了那个忧伤的故事,然后莫名其妙地,那个老师被打上了一道忧伤的标签。

大概是那个年代很流行忧伤,每个人都学会了皱着眉头45`仰望天空… …

而现在,我讨厌忧伤的姿态——喜欢阳光,喜欢正向的力量,喜欢“乐观自信爱生活”。

 

--茕茕白兔--

  评论这张
 
阅读(173)|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