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广莫之野,无何有之乡。

红尘中独处,独处,也拥抱红尘。

 
 
 
 
 

日志

 
 

写在实训第一阶段结束时  

2012-06-28 18:38:40|  分类: 大连实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また前に自分の風格を採用して、確かに、これよりあの人のもっと綺麗だし、でもあたし十分に好きじゃなくて、やっぱり,白い色はすっきりだった。(换回自己的风格了,之前那套浅绿色的的确很漂亮,有古典的味道,但是看久了会累,简洁使人感觉到清爽而舒服。)

明日午後、瀋陽に帰る、日本語の受験を参加する、良い結果が期待している。(明天下午回沈阳,参加日本语考试,期待好的结果。)

もうトレーニングの初期が終わった、感想は次のように要約される。(实训初期已经结束了,写写感想吧。)

今度のトレーニングのために、毎日毎日非常に充実し、いろいろな知識を受け取った感じがいいだね。(实训期间每天都很充实,收获很多知识的感觉很不错。)

以前は、我慢強いがないし、専攻についての課程に努力しなかった、実験もでたらめにした、やはり結果は態度によって。(以前做什么都没有耐性,专业有关的课程胡乱地学习,实验课也都没有认真做,态度决定一切。)

これまでの出来事を思い起こし、幸いで、チームリーダの仕事を務めった。圧力があったら、勉強の動力が存在する。いつも「努力しないたら、全体チームメンバの成績が良くないなる」と考える、知らず知らずに、もっとまじめに勉強した。あたし、責任がある人だよ。(现在想起来,很庆幸当初承担了组长的工作,有压力才有动力,总想着“不努力的话全组成员的成绩都会受到影响”,不知不觉中更加认真地学习起来。我还算比较有责任感的人吧~~)

張先生は「今年の形勢がちょっと悪いですけど...」と言ったことがある、私 就職のことを繰り返し考えり、まだ具体情報がないから、よく準備しようと思う。(张老师在群里说今年的就业形势不是特别好,反复思考了就业的问题,还不是很清楚状况,先准备着吧。)

Yangは「広州、深センなど都市では、インタラクションデザインと言って重視力がある、でも大連などあまり重要ではない。」と言ったことがある。(问过Yang,他说相比大连广州深圳那边对交互设计比较重视。)

ある人、最初の仕事が重要だ、待遇がともかく、自分にとって趣味があるのは一番だ。でも自分の隠れる力量はどうだったのは、だれかよく知っているの?それでは、もし珍しいチャンスを逃がして、なんと悔しいことだろう。(有人说第一份工作很重要,不谈待遇,做自己有兴趣的才有发展;又有人说其实谁也不知道自己有多少潜在的力量,应该尝试更多,不要让出现的机会悄悄溜掉。)

堅持し、努力し、熱心を保って、楽観それとも自信的に暮らしている。(坚持,努力,保持热情,乐观自信爱生活。)

P.s.今日は彼の誕生日だ、おめでとう。それから、父と母 この数年にはご苦労様。(今天是我家相公的生日,生日快乐,然后,爸妈,这么多年,你们也辛苦了。)

この日記に関するのアルバムは《实训第一阶段结束》、暇があったら、あっちをご覧ください。(与这篇日志有关的照片在相册里,大家有空的话去看看吧。)

 

--茕茕白兔--

 

  评论这张
 
阅读(102)|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