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广莫之野,无何有之乡。

红尘中独处,独处,也拥抱红尘。

 
 
 
 
 

日志

 
 

从来没有过的规律生活   

2012-06-06 06:31:10|  分类: 大连实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2-6-6
清晨,五点半起床,冲澡,洗漱。六点,开始复习日语。七点半,吃早餐,同时音乐相伴。八点,到公司,开始补充作业。八点半,上课,十一点半,下课,吃饭。十二点,回教室眯若干分钟,补充作业或听几首歌。一点,上课,四点,下课,开始做作业,五点半,大家去吃饭,本人选择继续做作业。七点二十,可以回去了,部分人会在教室留到九点,本人选择回家,然后路过农家小炒,除了盖饭还是盖饭。八点,回到根据地,洗洗自己洗洗衣服,看看博客留言看看QQ有木有想说话的人在。九点半,预谋睡觉,十点,闭眼,与周公约,走起。
平日就是如此循环的,估计也就这两个月可以,又或许开始做我们组的项目时就会加班了不规律了。
珍惜每一个貌似重复又绝对唯一的今天。
Fighting~


--茕茕白兔--

  评论这张
 
阅读(11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