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广莫之野,无何有之乡。

红尘中独处,独处,也拥抱红尘。

 
 
 
 
 

日志

 
 

小记  

2012-07-18 08:50:43|  分类: 大连实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周日下午爬上了社区后面的那座山,应该是两座,因为下山之后发现出发的地方是另一座山的山脚,也不知道怎么就横着爬了。

路上风景很好,踩着厚厚软软的枯叶层,听着丛林中的鸟鸣,密林间只有稀稀疏疏的几缕阳光泻下来,不知名的花儿草儿在这个季节生长得正好,偶尔可以看到石头垒起来的碉堡… …呃,事实上,破坏这文艺调调的东西也不少,比如扑面而来的蛛网,比如不小心滑过手臂的荆棘,比如一路嗡嗡跟着的大苍蝇… …爬了大约一个小时,终于可以看到蓝天了,高处视野果然不错,大连水库像是一条闪闪发光的银链,而我们住的地方更显得小巧玲珑,层层叠叠绵延不绝的山头在水汽的笼罩下很有写意画的感觉。拍了一些照片,练了练嗓子,便准备下山,想找一条与来时不同的路下去。第一条路走了几分钟,看到山那边的海了,由于视角的缘故显得大气而平和,在山的背后似银缎一般,朦胧中别有一种风情,那是完全不同的海;然后第二条路,发现即使下去了还是处于大山的怀抱中,估计又得上去再下去折腾了好长时间大家一致决定:还是原路返回吧。但是终于没能够完全找到来时的路,走到半山腰的时候居然看到了几户人家,而之后的路面都是红色的边缘呈波浪状的砖块砌成的,踩着很有感觉,油菜花灿烂地开放着——如果我没认错的话,羊儿欢快地喊着妈妈——我猜是这个意思,还有扛着锄具的农夫,好奇地看着我们一行人走过… …突然想到,如果以后能住在这样的地方,真的很不错。

昨天晚上九点十分准备回寝室,到一楼的时候C说等等得取钱,结果她站在ATM前愣了许久也没有任何动作,然后突然转过头问“聪哥我要干嘛来着?”“取钱...”大家都懂昨天脑袋很大,被代码中的各种错折腾的。但无论如何角色管理模块算是验收了,今天准备完成用户管理的。然而想到前台每显示一条新闻都要发出一个ajax请求就觉得要死了,目前还完全没有思路。

前后台两个关联项目经常发生配置冲突,我们都很喜欢的Chen说当初就不支持将一个项目分成两个来做,可是大部分时间只能是Yang来帮我们解决问题,接着我们都总结了,如果是他调试的话,一定要提前备份好,因为他几乎不正面解决问题而几乎也没有亲自给大家调试的习惯,调不出来的时候也不会坚持找原因... ...也因此大家更喜欢Chen,耐心热心细心有责任心,对代码尤其是调试Bug有一种狂热,而且结果总能令大家满意,典型的IT男,每次他提前通知大家自己有什么事情不能来教室的时候,都有一大群同学可怜兮兮地喊着“老师你不要走”… …

还有昨天下午的卡拉ok比赛,没怎么准备,伴奏还是班长比赛前找的,但是由于比较熟,没有出现忘词的事故,倒是一上去就关灯吓住了观众们,主要是想尽量营造ktv的气氛,虽然没有麦,还是把《离歌》的感觉唱出来了——当这个歌名被我说出时,全场的惊讶声令我很满意,因为没有女生唱这种歌,之前ZH老师一进场地看到后排坐着的我就不可思议地说:“离歌啊~~”,呵呵,虽然没有进入前20%,也没觉得有什么,本来就只打算吓一吓在场观众的,唱歌只为好心情。Enjoy:)

嗯,Fighting~~

 

--茕茕白兔--

  评论这张
 
阅读(11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