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广莫之野,无何有之乡。

红尘中独处,独处,也拥抱红尘。

 
 
 
 
 

日志

 
 

回家吧...  

2012-08-06 13:01:35|  分类: 大连实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互联天下的项目终于做得差不多了。开始计划回家的事情。

这些天天气比较诡异,看着好似晴天,一转眼就下起了暴雨,不得不随时备着大伞,据说是收到双台风的影响。

不过这种天气真的很适合看云,不知是不是气压低的缘故,云层仿佛站在屋顶就可以触摸到,我试着爬上屋顶去看,结果还是地面上看着那么高,只是更加有压迫感了。我心潮澎湃地看着它们,一批一批无所畏惧地在呼啸的风的指挥下,涌向天边,不知将会在哪里空降,而后打响一场声势浩大的风暴战争…(想多了)…

然而更喜欢晴天的云,应该是前天吧,准备去公司加班,走在路上不经意间抬头,看到了纯白无暇的低空漂浮着的云朵,在风的作用下,仿佛晃悠悠地旋转着舞蹈着,有趣的是,更高处的薄云在蔚蓝的天空中却定格了一般,懒洋洋地看着下方的一切。而在地面上的我看来,就像是云团的阅兵仪式…(又想多了)…

印象中沈阳没看到过这样的天气,晴天晴得不是很畅快,阴天也没有那么大的气场。可是过不了几天就要离开这里了,不知道别处还有没有那么美的云,可以让我看着看着忘了时间。

昨天与大春去黑石礁,主要目的是还掉从大工图书馆借的两本书,还有注销工行卡,后来想到难得出来一趟,再过几天就从大连各回各家各找各妈了,我们决定去星海看看。

不知道多少天没有去大连市区了,上次去海边的时候海水还是冰凉透骨的,而现在已经有很多人在惬意地泡海水了,浪涛一波一波涌来,身体也随着浪头起起落落,貌似很舒服,我们只能叹一口气恨木有设备。突然想到XJ说过大连海边的烤鱿鱼很好吃,就找了个烧烤店坐下休息,顺便点了两串烤鱿鱼,还有啤酒,后来发现啤酒不够清爽,鱿鱼还没有东大一舍夜宵的好吃… …

回黄泥川的车上,跟大春闲唠,很惊奇我俩家庭挺像的… …不过越说越体会到世事无常,还是珍惜现时比较靠谱。

每个孩子都希望拥有一个完全属于自己的空间来盛放秘密吧,大春说她的愿望就要实现了,而我呢?

记忆中这个愿望似乎实现过,只是没有多久又挂了。这么一个空间,应该是存放在一个被称为家的地方吧,累了随时可以栖息,痛了也能找到安慰。

PS:伦敦奥运会风波起了不少呐,不做点评~~

 

--茕茕白兔--

 

  评论这张
 
阅读(18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