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广莫之野,无何有之乡。

红尘中独处,独处,也拥抱红尘。

 
 
 
 
 

日志

 
 

2013年12月03日  

2013-12-03 09:45:07|  分类: 光阴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天气都还不错,至少看得见微蓝的天空。

上周末组团去买结婚的衣服,总体感觉是:什么都不缺,就缺钱...不过难得结一次婚,就算这几个月白工作了吧。
在庄子给L挑了一套西装,唉,西装革履的男生真心好看。忘了店员问L一个什么问题时,他貌似很无辜地回答:“不知道,还没结过婚,剧本都不熟。”...不过也的确够仓促的...
HY姐请吃麻辣诱惑,做好了一大波痘痘正在靠近的觉悟...她说已经辞职了,要去非洲找D哥,晚上还有个火锅约会。
想来,一个人在这么大的城市工作、生活,寂寞那是必然的。青春短暂,尽量顺着自己的心过。

否定了穿衣风格转型的建议...打底裤靴子神马的,还是算了吧,一辈子休闲装运动鞋?爱咋咋地...
动不动就说一辈子,一辈子到底有多久?也就一晃眼的功夫...说不好现在人生的二分之一已经过去了...及时行乐,及时乐。

前天晚上,梦里那条走了数十次通往镇上的路被修好了,整整齐齐的台阶取代了之前的悬崖峭壁,于是有些期待下一次梦到它了。
“梦乡”果然存在么?

--茕茕白兔--
  评论这张
 
阅读(10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