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广莫之野,无何有之乡。

红尘中独处,独处,也拥抱红尘。

 
 
 
 
 

日志

 
 

记录  

2013-03-26 09:53:11|  分类: 我要毕业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已经是三月底了。五月底返校,六月底离校,然后就彻底地与沈阳没有关系了。

细数起来,这几年上学期间也没去哪里认真地玩过,长假都在自习室或者图书馆看小说,除了东大的南湖和浑河,去过的地方寥寥无几。凭良心说,本人是个喜欢旅行的人,不过很缺少周末就动身的激情,或许更缺的是:银子。而我也从来没像WB那样想过,要赚/攒足够的银子,为下一阶段的空间大挪移做好充分的物质准备。

所以说这是毫无计划毫无目的毫无动力地过日子。

不过可以玩的时间貌似也不多了,希望只能寄托在毕业后工作前这段时间,而且不知道那时我还能剩下多少RMB,毕竟拿着上一代人辛辛苦苦赚的银子搞神马毕业旅行在我看来是一件非常可耻的事情。

懒散的时候,实在不可理解当初是怎样一天天坚持写日记的,现在博客日志终于被我写成了周记,甚而半月记。每天不过是吃饭睡觉工作看小说,果然平凡人只能磨出平凡的青春时代,喜耶悲耶?

上周末一时冲动凑了三个人去玉渊潭看樱花节,进了园子,却没有想象中繁密热闹的樱花,而粉白的花骨朵还在枝桠孕育着力量,倒是周围棚子里各路商贩吆喝的声音不绝于耳。潭水比不上东大的南湖水。下午三点左右,阳光正好,有一群目测60后在水边热身准备游泳,上方围观的年轻人托着相机,等待他们跃入水中的一刻水边风大,冷,走起。

图片参考

《诗词歌赋》那本小书随身带着,果然诗还是要念出来才能记住的。很多诗文都有些陌生了,还是高考前懂得最多...

WWP北航研究生复试,工作两年之后读研,据说是因为那份工作的前景二三十年都能一眼看过去。

有机会,将来也回学校念两年书,设计。

毕业设计中。TTL说不能把所有精力都放在一件事情上,这样做会出问题的。可毕竟它是毕业设计呃,如果是在学校里做,那也必定花费的是所有精力,企业里也不过是换了个地方,题目也和工作相关,我不投入大量时间,万一毕不了业肿么办?他很快道那不是他的事情,废神马话!

据说江西是个好地方。我们怎么就执拗着在北京了呢?每天无奈地呼吸...

不过蒜苗却长得不错,一个星期蹿了一尺多高...

 

--茕茕白兔--

  评论这张
 
阅读(233)|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