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广莫之野,无何有之乡。

红尘中独处,独处,也拥抱红尘。

 
 
 
 
 

日志

 
 

自作多情  

2013-04-15 20:24:11|  分类: 我要毕业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

数据库表和字段重新作了调整,花了两天时间重整,边缘模块终于完成了七七八八

Bug们终于不再像小孩子捉迷藏那般令人无奈了

 

2

太阳公公和我一样迷惘

早上出门时还笑呵呵的,傍晚归山时,却只能隔着呛人的大气层,看着大地上他忙碌穿梭的子民

于是我回家的路上,脚下连影子也找不到

很忧桑

 

3

做有意义的事情,值得别人尊重的事情,同时记得为自己做的每件事——负责任

重要的是:不断暗示自己:这是有意义的

Yes,what I ‘m doing is meaningful...

 

4

有时希望,做出每一个决定的同时,都会产生一个分身——她默默转身,代替我

沿着另一个我没有勇气和决心走的分支,风雨兼程,走向下一个未知的路口

可是无论怎么想象,这一段真实的人生,只能由自己去体会

 

5

日记,安静的、孤独的、隐秘的;博客,热闹的、欢快的、公然的

写日记,为了不忘记,为了更多瞬间的回忆;耕博客,为了让别人走近自己的灵魂

人,生来皆是孤独而无助的。我们珍惜亲人,结识友人,寻觅爱人...

只是为了在这风雨人生途中,相互扶持着前进


The End.

不要丢下我

 

--茕茕白兔--

  评论这张
 
阅读(74)|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