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广莫之野,无何有之乡。

红尘中独处,独处,也拥抱红尘。

 
 
 
 
 

日志

 
 

2013年04月23日  

2013-04-23 08:59:44|  分类: 我要毕业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大早,被L的老板叫过去:“一惊一乍”...

  • 什么时候能“成熟、稳重”些就好了...
  • 以后会有经验的...做事要多动脑...
  • 刚来实习时,某天下午TTL让打电话调查cs2c参与开源社区的成员,记录没有仔细做,而且有个自诩参与过很多社区、听起来很牛的家伙,我一听觉得他在打诳语,也没留意到底是谁,后来TTL问起来,很认真地说:“万一他真的很牛呢?我们不是错过这么一个人才了么?记住这个教训,以后长点儿经验。”
  • 给领导的工作报告文档,一定要简洁明快,一般都需要成果摘要...
  • 兵哥、迎姐、木梁、瑞春、TTL他们出去玩之后,上班第一天总会给这两排发好吃的...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 结婚会有糖吃...
  • 要不断学习,认真学习,坚持学习...
  • 做专业的事情、令人尊敬的事情、为自己负责为别人负责的事情。
  • 我终于将计划写成了总结,L说这样写是没有多大用处的...

昨晚打电话,L的母亲说在收拾新家,在西安批发了些窗帘床单被罩...
母亲和姨说有钱不如去合阳买单元,或者北京买房时垫上。
我有些反对。她俩从来不是会收拾自己家的人,从小到大我也住惯了毫无布局感的屋子,而现在,有些期待,有所期待总是很好的。
尽管可能每年只能住十几天,但那将会是L和我的根据地之一。
感谢L的母亲。不过,也不能怨母亲和姨,生活环境不同,观念,本身也谈不上心灵手巧...囧
今天人生第二次坐L自行车...

一整天的代码...数据库第三次改动,不过这次只是改动一个表,其它部分懒得动...
说不定什么时候还会用到那些东西呢~~
XZZ说我的数据库设计很有反模式的感觉,呃,原来异于正常的设计可能成为另一种模式,之前还以为很失败呢~
于是把上个版本的设计保存了下来,修改数据表,恶心的是还要改代码...
写代码很累很累...

--茕茕白兔--
  评论这张
 
阅读(4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