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广莫之野,无何有之乡。

红尘中独处,独处,也拥抱红尘。

 
 
 
 
 

日志

 
 

注释  

2013-08-16 16:18:22|  分类: 男默女泪...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毕业后,日志里似乎没那么多念念碎了,

//是不是日复一日的生活,已经快要将一颗心磨平了?

//我不相信,自己会向生活倒戈;

//我不相信,生活会一直这样延续。


//兵哥问:中秋节准备去哪里玩?

//我说:没有计划,等男朋友半年后毕业了再说吧...

//问问自己:天真热?懒得出门?没有人同行会无聊?

//难道真的像兵哥所说,贤惠到这个程度了么...


//和杏玲一样,来去自如的兵哥。

//周末不过48小时,她却已经在某山某水间游了一遭。

//这样的姑娘,我只能羡慕,却无法成为。

//或许是制约太多...越来越多。


//可从来不都是一个人么...

//暑期的北京,真的没有办法喜欢。

//除了宅在凉处,还有其它好的选择么...

//怀念大连的七月,郊外如泼墨般的山峦...


//那时,期盼的周末到来时,心是雀跃的。

//去爬山,去看海,哪怕只是坐在屋顶看云...

//去年今日,也是在北京,从大连到家的中转地...

//翻看那时的日志,忍不住想大哭一场...


//Y说:“你是这样一个人——

//即使你生气了,别人也不会生你的气。

//因为你总是真实的你。”

//可是,为什么我越来越觉得,快要融化到人群里了...



--茕茕白兔--

  评论这张
 
阅读(170)|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