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广莫之野,无何有之乡。

红尘中独处,独处,也拥抱红尘。

 
 
 
 
 

日志

 
 

周末  

2013-10-14 10:34:25|  分类: 工作以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末能做什么呢?现在除了小说就是各种视频,讲得含蓄一些,复习英语、复习日语、复习汉语...
在58同城上找兼职,一行行瞄过去,力不从心的感觉油然而生...终于发现自己二十余年的修炼成果可以用八个字来形容:爱好广泛,一无所长;或者说:贪多没嚼烂。而且还有一堆坏毛病:丢三落四、吃堑不长智、意志力不坚定、遇到困难就退缩...总之如小时候外婆经常说的一句话:正事不足,邪事有余。
年轻的时候,在喜欢的人眼里,这些东西还可以别扭地被称为可爱,可是到年长时,就变为愚蠢可笑了。人还是那个人,只是内心的期望值变了,环境变了。

寝室夜谈时,我感叹道,自己要是个男生多好,可以静静地等待三十一朵花的年龄到来。二姐反驳,其实还是女生好,女生这辈子可以一事无成,男生可以么?
我觉得,这句话会让很多曾经、正在怀揣着梦想地女生,心安理得地抛却一切,无奈又幸福地加入家庭主妇行列,尽管,这个世界的发展,需要无数家庭主妇在背後默默奉献、支持。但,成功的荣耀和光环里永远不会出现这个角色。

钱包被我很喜庆地忘在卫生间了,而且10个小时后才发现...四百大洋+十张代表我全部家身的卡都失踪了,今天在重要的地方贴了寻物启事,目前无任何反馈...
她妈妈和老师没有告诉过她捡小便宜吃大亏么...

--茕茕白兔--
  评论这张
 
阅读(145)|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