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广莫之野,无何有之乡。

红尘中独处,独处,也拥抱红尘。

 
 
 
 
 

日志

 
 

囧囧有神  

2014-01-09 09:42:58|  分类: 光阴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L先我一步回家去了,为结婚做准备...于是我工作之余原本70%用来谈恋爱的时间被分配在了洗衣服、看书、逛衣店...上。
其实即使上班也比较清闲,今天周四,我觉得上个周末造成的疲惫终于缓过来了,然而下个周末又要来了...无限循环...无限郁闷...
可喜可贺的是,前天晚上和小虫虫联系上了,他在沈阳,工作则是在沈阳和武汉之间奔走咆哮...做一名销售怎么样?他问。我说:你可以用歌声感动客户...
如果一个人很强势,很霸道,很不可抗拒,可你仍想做点儿违背他意愿的事情...那就只好背着丫去做了...
想到同专业某人的签名:做勇往直前的自己。

很想就这样结束,但总觉得写得太短了...
Well...补充些时间、地点等背景元素...
这两天天气不错,预报上一连串金灿灿的太阳,还有“微风”的字眼,不过我觉得,零下好几度的微风,还是很有力气的。
银谷大厦在天气不错的时候,近看远看上看下看...也还算得上不错。尤其是在朝阳和晚霞里。
昨天清晨,青色的天空上有一波棉絮般的云安静地漂浮着,看得人(我)心旷神怡,想到《偷影子的人》里写的一些话,我推断,至少到今天为止,地球还没有被人类剃光...这也是可喜可贺的...

但愿我的请假单能被通过...否则只有让L一个人孤零零地去结婚了...

《岛》看完之后,前天《悟空传》,昨天《偷影子的人》,今天《天才在左疯子在右》...进入一种疯狂状态...
最近上下班路上Hog很累...


--茕茕白兔--
  评论这张
 
阅读(15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