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广莫之野,无何有之乡。

红尘中独处,独处,也拥抱红尘。

 
 
 
 
 

日志

 
 

猩球崛起   

2014-08-30 22:46:41|  分类: 工作以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猩球崛起》蕴藏着很多智慧,即使打斗场景与传统简单粗暴的“刚”字号电影很相似,而剧情发展方向也是一猜就透,看电影的时候还是数次发自内心地感到震撼了,透过那些猩猩我们仿佛看到了人类智慧刚启蒙的时候…几点感受:
1.进化充实了人类的大脑,却也软弱了他们的躯体,当人类过度依赖电力、科技时,也渐渐失去了在自然环境中的生存能力。
2.成长环境会严重影响一个人的理想和信念,爱与和平却是人类永恒的追求,因此童年残缺心理阴暗的人不适合做领袖。
3.困境迫使人成长,而且,一个与你父亲对立的人不可能无缘无故对你好…
4.仇恨最能蒙蔽人的眼睛,欲望会泯灭他的良知,力量加上宽容方令人敬服,而非暴力威慑下的畏服。
5.在猩猩不杀猩猩的条例管制下,如何杀死一只猩猩?沉痛而坚定地否定对方是一只猩猩就可以了…
6.人类不败,因此没有结局才是最慈悲的结局…我不要看续集…

好累心…

--茕茕白兔--
  评论这张
 
阅读(199)|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