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广莫之野,无何有之乡。

红尘中独处,独处,也拥抱红尘。

 
 
 
 
 

日志

 
 

相见 怀念  

2014-08-06 13:08:57|  分类: 工作以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相见 怀念 - 兔子 - 广莫之野,无何有之乡。
多年未见的友人,发来信息:
我在这儿办了些事,今夜将返;
可有时间,一起吃个饭?
匆忙中看错了时间点:
若是吃完,估计你会死得很惨。
说:那我去你们附近的地铁站,见一面?

仍是曾经的笑语,未改的容颜
一步一步,走近,说: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你如今,怎么样
我还好,总这样
缺失你的这些年
我学会了很多事情
慢慢开始存钱、做饭
慢慢试着收敛个性、融入现实

说:你变得更好了
说:这就是成长吧
说:给你带了点儿小礼物
两袋高中早午晚餐及自习必备的,方便面
说:还能坐在这儿聊聊天,真好

多年前一样讨厌的旁人点燃的香烟
多年后一样会怀念的时光的记印
避而不谈的你的她
撒个小谎的他的我
黄昏的夏风轻轻拂过年轻的脸庞
说:我得走了,还要赶夜晚的列车
说:我送送吧
数十步的广场到地铁站的距离
此后,不知再见又将何夕
一路顺风,一生平安
一次相见,半个青春时光的
怀念

--茕茕白兔--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抽点时间写日记
阅读(217)|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