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广莫之野,无何有之乡。

红尘中独处,独处,也拥抱红尘。

 
 
 
 
 

日志

 
 

晚记  

2014-09-18 22:48:40|  分类: 工作以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生第一次出差,第一次一个人去一个完全陌生的城市,还是在大大的、传说中排外严重的上海。我将在这里度过三天时间。
虹桥车站路标非常清楚,不过幸好有小车的巨详细说明,若没有目的,再详细的标志也完全是浪费。
果然,只有路痴才懂得路痴需要多么罗嗦的指示,比导航还好用。
傍晚在宾馆附近吃了饭,天空淅淅沥沥下起了雨,空气很清新,一扫北京的沉闷,忐忑的心情也好了很多。
按照秦岭淮河的地理划分,此行之后,我也是去过南方的人了... ...

睡觉前,偶然地,又看了一遍slan写的某篇日志,这一遍时,我联想到之前去网易面前端时的情景。
难道,对于前端,我真的没有自己想象中那么热爱?如果有,当时为何不能侃侃而谈?
还是说,以google为前辈的面试官的气场太强大?不,我从不认为在什么人面前自己会紧张得说不出话来。
那么就是并没有自己想的那般热爱了?
果然如面试官所说,我只是为了一份工作吧?所以没有很多激情去关注、分享、实践新的技术...而且,遇到困难就弯了...

这个世界上,有多少人每天仅仅为了一份工作来回奔波?有多少人与自己的工作相看两生厌?
还有10个月,是时候想清楚了。

/**
 *9月25日补充:
**/
很多人所说所做可以影响你的决定,可最终的选择权还在自己手里。已经错过了一次机会,如果说,上次是迫不得已的,这次还会是么?
不管怎样的路,没走过之前,是没有资格评论的。
坚持,加油!


--茕茕白兔--
  评论这张
 
阅读(103)|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