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广莫之野,无何有之乡。

红尘中独处,独处,也拥抱红尘。

 
 
 
 
 

日志

 
 

一天  

2014-09-23 17:31:05|  分类: 工作以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知道是否因为比较闲,于是总能戳到这儿挤两行。
今天秋分;今天,24小时昼夜均分,各12小时;今天,全球无极昼极夜现象。(装x的节奏)
国庆节回家的车票早已买好,顺带婚假也请了,连着在家待将近20天,想想都醉了。
昨天ZML突然发来QQ消息:“美女讲师”,很惊讶,他说每天关注linux伊甸园,在那里看到的。对于这个称号,我...真想钻进墙缝中。听众有普华公司的,有开源社区的,有东华大学学生的,学生居多,而我不过比他们大三四...岁...what?已经三四岁了...那不是半个十年么?再次感叹时间真是一把杀猪刀。
他们真年轻,还有很多时间可以挥霍,嗯,是挥霍。
真羡慕。

阴雨连绵,京城总这么...不见天日。
原来外接显示器那么简单...我一直以为很高大上不敢想象啊...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不过,接上大大的台式机显示器之后,却不知道可以用来干什么了...
嗯,一边看教程,一边操作inkscape?突然,整个界面一片漆黑...启动一个终端想杀死它,终端也是一片漆黑...于是强制关机,本以为fedora会很强悍,会再次若无其事地站起来,没想到,它真的罢工了。重启了N多次,看着屏幕上红色的英文信息,深深地狼狈了...
每次都是一时兴起,装个什么软件,然后发现运行时有error,又弃之不用,一出状况还真不能判断到底是哪里的问题...囧rz...
折腾无果之后,联系上了三楼的hog,经过多番尝试,加上我的回忆资料,终于看到登录框了...感谢hog。
一天就这样结束了。

这样,是永远不会up的...燃烧吧,小宇宙!


--茕茕白兔--
  评论这张
 
阅读(101)|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