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广莫之野,无何有之乡。

红尘中独处,独处,也拥抱红尘。

 
 
 
 
 

日志

 
 

云朵丛林  

2014-09-24 10:19:57|  分类: 梦里云归...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夜里做了个梦,梦里,天上的云朵晃晃悠悠都落下来了。
八点钟的时候,被闹钟吵醒了,揉揉眼睛,睁开,瞬间又闭上,再睁开,还是闭上了,“没出息的,再睡上班就迟到了~~给你最后一个机会,睁开!”果然没再闭上。
二十分钟之后,推开家门,清新的空气扑面而来,眼睛又忍不住享受地闭上了,片刻后,发现手心有什么东西拱啊拱,疑惑地看去——一大团蓬蓬的云朵,我似乎看到了它卖萌的小眼神,还有得意洋洋的大尾巴摇啊摇。
我轻轻地把它从门里推出去,担心关门时它脑袋被夹了,呃,如果有脑袋的话。
当我迷迷糊糊地关上门,转身,向前方看去时,瞬间惊呆了,大马路上挤满了大大小小的云朵,天空呢?我抬头一看,房顶、树梢、路灯上,甚至来来往往的汽车上,都挂满了形状各异的云朵...汽车龟速前进,绕开恶作剧的云朵,大人小心翼翼拨开脚边纠缠的云,背着书报的孩子抱着一大团云...所有人似乎都是满头的小问号。
我刚想掐一下自己,看看是不是在做梦,转念又想,还是算了,难得有这样和云朵亲近的机会,管它是真是假。
一到公司,我赶忙打开了所有窗户,让云朵一丛丛跑进来,哈哈,看着满屋乱窜的它们,我灵机一动,拿出相机,拍了张照片,嗯,留个纪念。
云朵丛林 - 兔子 - 广莫之野,无何有之乡。
打开电脑,看到一则新闻:“最新消息,由于昨夜空气密度骤然变化,本市上空有大量云朵降落至地面,可能会给大家出行造成不便。不过,此次空气密度发生变化的原因,有关专家正在讨论研究中,希望大家不要恐慌... ...”
原来如此。
同事们都来了,新奇地逗弄着一团团无瑕的云朵,往日沉闷的办公室气氛一扫而空。
然而,两个小时以后,谁也没有了心思玩赏云朵,都埋头做着自己的事情。可是,云朵却越挤越多,而且,我们公司在二十楼,那些从空中路过的云朵,懒得继续往下走了,就手牵手一股脑儿都奔了进来。这种情况下,键盘上都站满了云,笔记本屏幕被云遮住了,就连去个卫生间也因为看不清楚迷路了!
于是,就出现了人云大战!最后,清洁工阿姨关闭了所有窗子,只留了一扇,我看见她拿着打扫工具,把大大小小的云团,从那个小窗口赶出去。
旁边同事笔记本键盘上那朵云好像是哭了,在她键盘上化成了一滩水,她大叫一声:“shit!”
有一个男同事甚至把盘在他座机上的那朵云拿起来,放到地面上,踩啊踩...于是更多的人模仿他的做法...
我看着地面上那些污水,感觉好心疼。
看着努力想要钻进自己杯子里的那朵萌萌的云,我不禁想问:人间这么可怕,你们来的时候一定不知道吧,其实现在,我宁愿你们从来没有来过。
窗外,地面上,来往车辆已经恢复了原本的速度,城市的节奏一如昨日,只剩下地面上浅浅残留的水洼。
... ...
“哎,起来开工了~~醒醒~~”
“谁呀?干嘛要打断我的悲伤...呃,我怎么睡着了...”
“擦,你丫早餐又吃多了吧!这哈拉子淌得,做什么好梦了?”
... ...
原来,还是一个梦。还好,只是一个梦。

--茕茕白兔--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抽点时间写日记
阅读(209)|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