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广莫之野,无何有之乡。

红尘中独处,独处,也拥抱红尘。

 
 
 
 
 

日志

 
 

突变  

2015-01-22 10:39:19|  分类: 工作以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四年...不是两年...那么,就在这儿完成人生最重要的一个蜕变吧...可是...
“穷阿...”
“穷也得生,生下了送回家里养”
“一生娃娃自己就不是娃娃了...”
“生了娃娃在父母眼里你依旧是娃娃”
“真理”
“痘痘好了过段时间就开始计划吧”

原来,计划真的赶不上变化...
好吧,梦想还是要追寻的,想想就算再过两年半,我也不过二十六七岁...已经二十六七岁了好吗...
一纸户口,四年自由,还欠上了一个人情债...
我第一次森森地意识到了什么叫作代价...
既然当初选择了这个岔路口,就不要抱着半道退出的侥幸心理了...
坚持,说不定...会有惊喜...只能这样安慰自己了...
不管是不是被忽悠了,被威胁了,如此渺小的我...
现在连反驳的资格也没有...
更没有颠覆的勇气...
人情债是最麻烦的...

写得这么复杂,事情其实很简单...

想到有了孩子,会觉得以后的日子都失去光环了,做什么都要被提醒:“你已经是一个当妈的人了...”
其实,“孩子并非人生的主体,只有自己的人生才是最值得过好的。”
想到这句话我竟感觉松了一口气。
不过,这句话究竟对不对?

P.s.此木是柴:“有时业余兴趣爱好比主业还有成就感,而且容易做成事”这是我期待的结果。

下午一点多,被最新的新领导喊过去进行思想交流。
我发现,他给我画的饼的确挺诱人的。
于是回顾这一天所见所闻,我想到了一个词语:“威逼、利诱”。
“少年,醒醒,说得好像你很有利用价值似的...”


--茕茕白兔--
  评论这张
 
阅读(166)|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