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广莫之野,无何有之乡。

红尘中独处,独处,也拥抱红尘。

 
 
 
 
 

日志

 
 

杂感  

2015-11-13 10:40:22|  分类: 斯是凡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组长要走了...组长要走了...组长要走了...

双11那天FJ同学生日,昨晚我们组的同学(组长除外)一块去兰花花吃了一顿大餐,FJ请客,为此下午组织派我网上订购了一只蛋糕,理由是我最闲。

今天还有两顿离别宴,ZN邮件里说“欢送”,这个词语真是…,为什么不能是泪送呢?悲送呢?

人生没有不散的筵席啊。

听说这个团队之前有好几个人来了很快又走了,“幸好他们走了。”我说,不然我们几个也不能来了。一个萝卜一个坑嘛。因此万事万物都需要缘分,赶末班车尤其是。


喜欢现在的团队,喜欢团队里的每一个人。

我希望在工作中也能交到朋友,但我也知道重要时刻我们彼此都是竞争对手,只是,朋友的话,可以更光明,更坦率一些。大概是技术团队的原因,每个人给人的感觉都是单纯良善的,好好搬砖,好好学习,提升自己的能力,能力强的,众人心悦诚服地恭喜他晋级,同时立志提升自己,这样很好。


喜欢一个人的时候,恨不得尽自己所有与她分享。想要我们之间的交集更多,更多,想要我们共同生活过的印记更多,更多。

而日子太平淡,相对这长长的一生,在一起的缘分却太浅淡。于是想方设法制造回忆。

所以去哪里都想一起,想每个地方都有独家的记忆。

所以下班时打个电话:约吗?楼下广场杀一盘(五子棋)?

所以一起创建可口的饭菜,一起洗碗时在厨房欢乐地唱着自编歌词的曲儿。

所以彼此用铅笔画下对方这一刻的样子,珍藏在厚厚的本里面。

所以带着要狠狠哭一场的想法一起去看电影、话剧,而后真的哭得很惨。


未知却又明确的分离让人生充满激情,让活着的姿态更加鲜亮。

而已知的长长的、长长的将要共度的一生,很多计划被推迟在三十岁、四十岁。

这就是悲剧的起源吧。



--茕茕白兔--

  评论这张
 
阅读(98)|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