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广莫之野,无何有之乡。

红尘中独处,独处,也拥抱红尘。

 
 
 
 
 

日志

 
 

专业人士  

2015-12-22 12:06:50|  分类: 梦里云归...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哪里的音乐会...

我似迷迷糊糊地在台下坐着...

音乐开始了...

面前不知何时多了一张巨大的鼓...

伴随着乐曲的节奏...

我用手掌,和我的拳头...

忘我而激情地敲出隆隆鼓声...

现场气氛达到了巅峰...


台上的乐曲已经结束...

有人朝我走了过来...

他说:我们很喜欢你的鼓声伴奏...

但是你需要再专业一点...

他给了我两根细细的筷子一样的鼓槌...

又教给我不同调调下最适合的敲击节奏...

然后我们重新开始演练...


音乐再次响起...

台上的曲子美妙依旧...

我拿着两根细细的鼓槌...

仔细辨别乐曲的节拍...

努力回想对应的击鼓节奏...

生疏又忐忑地敲出连自己也听不清楚的声音...

心越来越慌乱...

越来越迷茫...


然后我醒了...


--茕茕白兔--

  评论这张
 
阅读(6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