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广莫之野,无何有之乡。

红尘中独处,独处,也拥抱红尘。

 
 
 
 
 

日志

 
 

太原南站随想   

2015-02-17 12:40:51|  分类: 梦里云归...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第一次转车回家,在太原南站。
和L又挑了些山西特色的礼物:两小瓶延龄御酒,两包太谷饼,还有一盒四瓶装的保健醋。加上北京买的烤鸭,稻香村点心,还有两瓶葡萄酒,两瓶牛栏山,沉重的行李,但是很快乐。
烤鸭和点心准备了两份,如今不得不习惯娘家这个称呼了。
看到那些酒,不由得就想到了故去的父亲,他走得太早了。烟酒虽一直被提倡少吃少喝,但过年回家时,它们似乎成了送给父亲们最适合的礼物,甚至,看到有同事好友买这些回家,我会想到:“她父亲还在,真好。”
母亲一定在倒计时了。可惜我只能先回L家,想到面对他的父亲我也可以喊一声“爸”,顿时觉得结婚也值了。哈哈。

父母对儿女的爱,儿女根本无法对等回报。只能尽心。
活在当下,珍惜眼前。

--茕茕白兔--
  评论这张
 
阅读(9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