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广莫之野,无何有之乡。

红尘中独处,独处,也拥抱红尘。

 
 
 
 
 

日志

 
 

一点,一点  

2015-03-18 10:04:59|  分类: 工作以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
多年以前,我对着镜子里那个肚子圆滚滚的小女孩,悲愤地想:什么时候,才能有电视里女明星的妖娆身材。
多年以前,我看着某个女生紧身牛仔绷出的凸起的大腿肌,羡慕地叹息,要是我再高一点,再美一点,也不至于暗恋无果吧?
多年以前,一个长相勉强的女生,总是与男生们称兄道弟,也总是处理不好同女生们之间的关系。
多年以前,我的审美,庸俗而奇特。

2
一杯又一杯的药茶,进入我的胃里,一支又一支的芦荟胶,都被那层薄薄的脸皮吞噬。
如此,依旧挡不住每月一次痘痘们强大的攻势。
“那么多年竟似一闪而过...”,而今,每当吃饱后满足地抚摸着依旧圆滚滚的肚子,再看看镜子里那张被痘痘攻占的脸,想到生命里最美的时光就要来临、甚至已经消逝,真的有些恐慌了。

3
我为谁而活着?又为何而活着?
天天思考这个问题,我一定是疯了。
不就是个痘痘!

4
前几天在家,各种禁忌食物都被发放了通行证,忐忑而兴奋地冲进了胃里。
这两天,又清淡得不像话...和小车一起吃饭的日子,恐怕真是痘痘的灾难季。啊,希望就在前方!
家里添置了一个电烤箱,以后的周末...可能会更宅了...幸福的小日子...

5
L买了一辆自行车,骑着很带劲的感觉。我也想买一辆...
说好了,周末他要哭着喊着求我去买自行车...用他那辆的零头买就足够了...


--茕茕白兔--
  评论这张
 
阅读(140)|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