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广莫之野,无何有之乡。

红尘中独处,独处,也拥抱红尘。

 
 
 
 
 

日志

 
 

速度的!  

2015-03-23 16:39:58|  分类: 工作以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春节后一直未见的兵哥今天来上班了。得知她在这些天办了几件大事——在深圳和男友领证了,然后,新的工作也找到了,就在家门口。
“和他认识一年多了,我们父母本来互相认识,我也感觉他人还不错。”在那个南方的大城市里待了一个多月的兵哥,怎么看都像是沐浴在幸福中的小女人,我很替她开心。
再想到在南昌的静将辞职后回到西安,和男友安定下来;在北京的佳丽也会辞职回西安,与“一见钟情”的ZZ进行全新的生活,我突然生出了一种恍如隔世的感觉。

定居,真的是每个人都必然经历的事情么?安稳,也是所有人都期待的状态么?
我无法确定这一类好像很高深的问题的答案。
当前的日子带给我很多快乐,然而我不知道这种快乐会延续多久,我不知道“定”了之后会不会后悔。
“想这么多有用吗?”又有一个声音问我。
于是我决定不想了,“如果婚姻不能改变我,那么我有理由相信,家庭,也不能改变我。”我告诉自己。
然而,之所以这样坚定,是有一个L做我坚实的、可以依赖的后盾。
两个人,总比一个人好。

其实本来想写点儿关于“将就”的话题。
不知道这个世界上有多少人都是“认真地恋爱”,失败之后,转身找个“我觉得还不错”的人结婚了,分手到孩子满月不到一年时间,迅速得仿佛N年前就是三角恋。
“认真你就输了。”“难得糊涂。”“知道太多不好。”...这些词句都在说着某种规律乃至真理。
不知道XZZ想清楚了自己的问题没有,或者真的“都要写论文,哪儿有吵架的时间啊”。痴情的女生,遇到不甚在乎的男生,究竟是祸是福。问时间情为何物,直教人想跳楼...

--茕茕白兔--
  评论这张
 
阅读(102)|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