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广莫之野,无何有之乡。

红尘中独处,独处,也拥抱红尘。

 
 
 
 
 

日志

 
 

前天,昨天,今天  

2015-05-19 11:02:36|  分类: 工作以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车最近很郁闷,因为她们公司的事情。说好的运营,变成了首席JHS,而且一天二十四小时有领导在工作群里@——摊上一个只会抢功又从不护下的领导,的确够烦的。
实习期都还没满,就想换工作了,对此我表示支持,但L说,如果一遇到问题就想着逃避,那么永远不可能进步。
难道这就是成熟与不成熟的区别?

今天风特别大,骑车在路上的时候感觉快要飘起来了,于是下车推着走,希望可以增加和地面的摩擦力;吃完早餐走到公司楼下时,由于大楼周围的风力比别处更大,我不得不走走停停,原地运气,以深深地扎根在水泥地面上。

昨天我生日,正经八百的农历的生日,在这个一年一度的日子里,我的大侄子喜气洋洋地诞生了,很开心,也为大哥感到开心,红包表示也很开心。想到自己做了二十多年邻居家、本家孩子们的姑姑,如今终于等到一个血缘这么亲近的侄子,而且,以后的每一年,我们会在同一天过生日,就觉得万分满足。

前天中午,小车车、小敏敏、小虫虫和我在王土地吃了一顿,可惜面对大餐我只能吃些蔬菜,但愿痘痘们能体会到我的良苦用心,赶快撤出我的脸部大陆。
饭后我们四个人去KTV嗨了三个小时,然后小虫虫撤离,剩下的三个人走着走着突然想到了吃火锅,于是就去了。
L坚决不参与有唱歌的活动安排,所以他一个人逛书店去了。

今年生日收到来自四个人的好多书,小车买的一批书被我强行签上“小车赠”的名字,几乎都是文艺范儿的国外小说;小敏敏带来一本《失控》——“ 全人类的最终命运和结局”——我是被这几个霸气侧漏的小标题吸引的;小虫虫的是《吾国与吾民》,据说看书时被一老先生发现并且询问“现在的年轻人还看这种书?”——装X成功——买此书的根本原因是我当年手贱买了一本英文版的结果没看几页就放弃了;以上二位的书都是我“特批”的,因此完全不感到意外,而令我无语的是L独自逛了大半天买回来的书,三本食谱,一本技术,还有一本我感到非常有助于成熟心理——《逻辑思考力》。
书架上现在有那么多书,好像足够下半辈子读了,啊哈哈哈哈哈...

被某论坛上的一篇软文打动了,刚好昨天一个项目的尾款打到了,想买一台家用投影仪,后来这个想法被L无情地砍掉了。
想想现在家里连一面干干净净的白墙都没有...
还是好好写代码吧...


--茕茕白兔--

  评论这张
 
阅读(144)|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