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广莫之野,无何有之乡。

红尘中独处,独处,也拥抱红尘。

 
 
 
 
 

日志

 
 

一天  

2015-07-17 21:11:16|  分类: 工作以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连续下了大半周的雨,清凉了许多。

有一个小弹窗原本计划今天上线,但因为我的原因延期了...折腾了大半天,上线流程才搞清楚,然而由于本地项目版本乱七八糟,线下、rd环境测试时也是糊里糊涂过了场子而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坏了突然又好了,今天果然出问题了。于是回滚了两次...组长提醒说线下测试一定要保证,尽量不要回滚...我觉得特别惭愧...

第一次提交上线时我的内心是雀跃的,HB说出问题了的时候我惊出了一身汗...艾玛,我居然把另一个包里旧的文件上传上去了...因为git管理svn code review的原因,傻了的我一个项目两处写,然后改着改着也不知道最新的是哪个了...全凭直觉地、稀里糊涂地、后知后觉地上线了一个错误版本...太粗心了,谴责下自己的良心。

第二次回滚是因为HB说调不出数据,于是想到组长说的“一发现有问题立刻回滚”,二话没说我就点了回滚(后来,过了一个多小时,WF看的时候,我惊觉,两个回滚都没彻底完成...),接下来的一两个小时和HB牛头不对马嘴地找问题。期间还夹杂着qa不断地询问另一个项目相关bug修复的问题,我的内心几近是崩溃的。我以为是后端上传的问题,其实人家根本不需要上传只要引用我传的就好了,这个问题一直纠结到吃饭的时间,组长回去了,说最好下周一再上线否则出了问题周末没法处理...后来我对后端同学和群里小伙伴说明了情况也回家了,到家后又在hi上联系WF,问了一些常识,才不那么糊涂了...

从面试至今,内心深处是感谢组长的,她一直鼓励我,给我学习的时间和机会,并且对外强调我的优势——尽管我自己总是很二地首先提起弱势点...然而我觉得今天的事情一定令她失望了,又或许她本不在意,但我的确对自己有些失望...很多东西,第一次接触的时候,只要愿意,只要有心,明明是可以弄清楚的,我却一再错过时机。得过且过的心理引发的后果是很严重的,要改正,不要抱怨。

所以之前“做前端一定很有趣”“工作与兴趣结合一定很有激情”之类的想法太浅薄了,真正身处其中时,感受更多的并不是趣味,而是挑!战!性!尤其对我这样一个技术上弱弱的人。

茫茫企海,这么来之不易的一个平台,一定要努力。勇往直前,就能走得更远。加油。


--茕茕白兔--

  评论这张
 
阅读(91)|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