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广莫之野,无何有之乡。

红尘中独处,独处,也拥抱红尘。

 
 
 
 
 

日志

 
 

2015年7月6日  

2015-07-06 19:22:24|  分类: 工作以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几天都起得比较早,居然习惯了这个生物钟...不到七点起床,然后和L在楼下吃早饭(以后尽量自己做简单又营养的早餐),虽然说十点半以前到公司就可以,我还是九点就到了,十点多的时候,分配的显示器被送到工位了,于是折腾了大半天的机器,外接,装虚拟机(特么的就为了装一个IETester),最后停滞在了网络访问上...决定今天还要背着电脑回家...万能的L...

为什么不问小组同学呢?我怕问多了讨人烦...不过,感谢三木君,他郑重地提醒我要多多给他分享(明明就是疑问)...而且回答时很诚恳啊...什么时候我能被人问就好了...“加了个油!”

此时此刻,我在工位上,和小组同学一起等外卖...同时向导师在线请教一些问题...其实我觉得好尴尬啊,因为我们之间仅仅隔着一个过道...但是,线下请教的成本太高了...首先,得转动椅子,然后开口说话,要考虑声音的大小,把握语气的强弱,思考自己说的话会不会显得很小白...我突然想到:要是大家的工位不这么排列,而是以圆桌的形式,交流讨论会不会方便很多?可是其实这并没有什么卵用,因为每个人的工作都是面对机器的...于是我想象着圆桌工作的场景,反而觉得那样会更加尴尬...习惯就好了...吃饭和开会时聚在一块也足够交流感情了...

知道了手续绝对不可能一鼓作气办完之后,我也放慢了步调,每天进展一点点,总会办完的...
今天终于拿到了办理无犯罪记录证明的介绍信...“没对象的人难道还需要单身证明吗?”

觉得没什么可写的时候,突然发现,在这里工作的几天里,“饭后特困症”没有来打扰我...想到那些八点多才恋恋不舍地起床而且总是在工位上坐着坐着就睡着了的日子,我再次感叹自己做了一个正确的选择——再也不用怀疑是不是身体机能出现bug了...
Fighting~~:P


--茕茕白兔--
  评论这张
 
阅读(12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