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广莫之野,无何有之乡。

红尘中独处,独处,也拥抱红尘。

 
 
 
 
 

日志

 
 

日暮  

2015-08-03 19:56:32|  分类: 工作以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彩虹

“快看身后!彩虹!”

“哇...北京的天空居然能看到彩虹——不过这会儿空气可见度还挺高的。”

“去对面!那边能看到更多彩虹!哎你要干嘛去,追彩虹吗?”

“快!臣服在大自然之下吧!”

“可惜跨度太大了,手机拍不到完整的。”


“你看你看,那边天空好亮啊,是火烧云吧~~”

“什么啊,火烧云至少应该是红的好吗!不过,真的很亮啊,看起来像羽毛一样。话说,能装在瓶子里卖就好了…”

“带着锤子和玻璃瓶去坐飞机,然后敲破玻璃窗,灌些云回来卖,我要先预定~”

“嗯,这样的话要带个大的瓶子,不然成本太高了。”

“真能买到云就好了,在客厅放一大团,躺在上面看书,想想就觉得好舒服啊~”


夕阳

“今天的夕阳好美啊,很久没看到这么美的情景了。”

“是啊,东边一道巨大的彩虹,西边一片金灿灿的晚霞,快,扶我一把,感觉要醉了~~”

“天边那么亮,是不是王母娘娘要组织神仙开什么大会了?难道是蟠桃宴?”

“飞过去,抢一个回来就能长生不老了!”


(晚饭过后,与小黄、FJ从大厦返回首创途中聊记。)



--茕茕白兔--

  评论这张
 
阅读(91)|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