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广莫之野,无何有之乡。

红尘中独处,独处,也拥抱红尘。

 
 
 
 
 

日志

 
 

新年伊始  

2016-01-04 11:23:05|  分类: 斯是凡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元月二号刘绯的瓦到了,怀着激动的心情,在它的首页写下自己的名字,及至日期,一不小心就抡成了2015,写完才反应过来,幸好5和6的外形差得并不十分远。

每年都是这样,开始的几天需要适应适应,才能写对年份。

半躺在沙发上随便翻了十多页,又仔细地看了几片之前读过的仲泽的瓦的对应内容,暗自感叹,这种书,除非读原文,译本的话,一本必然是读不懂的...


将一点的时候,和狐萝卜、爵姐在花园桥一个地下KTV里相聚,唱了三个多小时,我痛苦地感觉到,状态不复从前了,应该不会是人少的原因,差不多一年前,狐萝卜、我、17也一起约过K歌,那时战斗力要好很多。

难道真的是年龄大了?我勒个大擦!


晚上,一起打包完她的东西,狐萝卜被link干净利落地接走了,相识第四个月,他们开始了幸福的同居生活;而我只能在三号等了大半天却等来一个爽约电话之后,炸了一样对L喷火,两个人怎么了?两个人就不做饭了吗!

L阴险地说:他已经和link商量好了,挑拨离间我和狐萝卜的关系...哼...

女大不中留...


新的一年,决定要有新的生活状态。

L说,农历新年之后,制定一份计划,包括作息时间表,晚上十点以前要睡觉,早上自己做早餐。我表示赞同。

但为什么是农历新年之后呢?


据说,今年的kpi将很重,比去年的重多了...做好了迎接挑战的准备...2016,必将是精彩的一年...

今天是新年第一天上班,zn来得好早,看到他的时候,瞬间感到16年压力果然好大...


--茕茕白兔--

  评论这张
 
阅读(17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